叫酪 同名子博@酪王

主号主要做球门。
子博只要有墙头了就天天都是劳动节

摇滚,诺兰,盖里奇,攘夷,蝙蝠侠。

偶尔跳一跳贝克街221b,硅谷incubator,大航海超新星们和冰帝立海大(?) 都写都写。

哥谭市民

阿森纳主要搞青近f4,偶尔回顾一下德众的夏天童话。Bayer04进行时,不过我的1929线已经被拆了ᐕ)⁾⁾


全是坑,爱跳不跳了
会填的
但是与宇宙同频
30 7

「瞧 他们蓝军有个人在瞪范加尔」

 @捷果糖 

这个人被甜炸了 于是我觉得我应该发上来 世界需要正能量






愤怒地咬下一口甜甜圈,嘴上沾了一圈儿草莓和巧克力的碎屑,robin一脸嫌地递过来张纸,扯过来,撕成条儿,一边撕一边怨念满点,「范加尔为什么不让你上场!」


「我等了九十分钟!」


「踢得都嫌烦!」


「我还刮了胡子!」


「你之前乱发什么推特期待来期待去的,反正你又不上!」


「停停停停——」robin把他甜甜圈抢了过去,「cesc,你是切尔西球员没错吧?」


眨眨眼睛,撇嘴。不置可否。「你夏天走吗?」


「……啊?」


「你夏天走吗?走不走!」见他不回话cesc又哼了一声,「与其这样一直蹲板凳,不如走了算了!」


「去哪?」robin还是笑吟吟地看他,这个人最近搭错了脑筋,脾气特别好,「你想让我走?」


「你不想走!?」又是一炸,「你是真的伤到脑子了对吧?robin van persie?」


「曼联是家世界顶级的俱乐部,我愿意在这踢球。」


「『世界顶级的俱乐部』不是要赶你走吗?你不看新闻?」


「你走了以后,我就不太敢看网上那些东西了。」笑。


「喔,」心虚地摸摸鼻尖,「可是,可是,死守着一家不让你上场踢球的俱乐部有什么意义?」


「cesc,说这话的你两年前去哪了?」


「……」任性呗。


「我改变主意了,」cesc说,「等我退役了,我就去执教曼联!」


说得还煞有介事的。


「我也没说我要在那踢一辈子!」robin吓了一跳,「你才脑子有问题,那个时候我还能在踢球?说得好像你能把我派上场似的!」


「你不在了,我可以帮Shaqueel啊。」


「Shaqueel为什么要在曼联踢球?」


「咦!」吓一跳,「Shaqueel不会在曼联踢球吗?」


「不知道,应该不会吧。」


「为啥!」


「你说呢?」


「我怎么知道!被别的青训看上了?哪啊?」


「……cesc我问你,」robin凑近他,点点他的胸口,「那些在你这儿的,在我这儿的——」又点点他自己的胸口,「连我们两个这种『冷酷绝情』的人都无法轻易放下,更何况小孩子呢?」


cesc愣着。


然后笑。


「好吧,你赢了,」他说,「那我就去执教…………」


声音堵在吻里。







end

评论(7)
热度(30)
© 酪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